馄饨的小幸福

诗酒趁年华

卧槽,下午出去耍,没看到微博,有些人大概他妈的是有毛病吧?所有的运动员都很不容易,他们不是明星,更不是流量小花小生,需要键盘侠在这里,我说过他们是为国家而战的人,是让五星红旗升起的人,无论怎样他们都应该得到尊重。
我记得刘爸爸曾经说过中国乒乓球会如此强大,不仅是因为最顶尖的运动员,同样有无数的陪练无数的人在背后的默默付出。
方博是一个那么好的人、用一个特别俗的词语、光明磊落也不为过吧,92line可能因为他们自己、时代、机遇很多原因没有打出来,但是他们已经是不能以成败论英雄的人了。
我最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是打乒乓球的方博,是世界冠军方博,是苏州的方博,而现在,只因为他是方博。
无论怎样,我都相信我们都未来可期,我是,方博也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